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7 09:37

北汽蓝谷:子公司北汽新能源与华为签订全面业务深化合作协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 消息:北汽蓝谷于9月26日晚间公告,子公司北汽新能源华为签署全面业务深化合作协议,双方基于联合开发的HBT项目产品,共同打造“ARCFOX”和“HI”联合品牌。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合品牌全系合作车型的产品开发,形成适用于联合品牌产品开发的联合运作机制。双方将加强在智能网联汽车业务领域的合作,共同探讨和开展联合开发、测试和验证,具体合作内容由双方另行协商约定。

同时,双方就营销渠道共享制定细化方案并实施,实现 HBT 项目产品在华为线上、线下渠道销售,计划于2021年底前实现首款Huaweiinside智能豪华纯电轿车极狐阿尔法S(HI版)的线上线下渠道销售合作。

除了和华为合作之外,今年6月,北汽蓝谷与百度联合发布新一代量产共享无人车Apollo Moon。该款车以极狐阿尔法T为基础,搭载百度最新一代的共享无人车技术(第五代Robotaxi)。双方预计在未来3年落地超1000辆共享无人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