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15:48

Realme印度和欧洲的CEO现在也成为南美CEO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自从Realme作为OPPO的子品牌运营以来,甚至在它作为独立公司分拆出来之后,Madhav Sheth就一直掌管着Realme印度和欧洲的事务。

最早的时候Madhav Sheth的职位是Realme印度的首席执行官。然后在2020年8月,Realme宣布他除了担任印度分部的负责人外,还将担任 Realme欧洲的首席执行官。就在近日,Madhav Sheth通过推特宣布了他作为 Realme 拉丁美洲首席执行官的新职位。

Realme已经在包括巴西、哥伦比亚、智利和墨西哥在内的六个拉丁美洲国家开展业务。它在该地区销售的部分手机包括Realme GT 大师版、Realme8系列、Narzo305G、Realme7系列、Realme C21、Realme Watch S、realme Buds Pro。

Realme于2018年开始运营,目前在30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其产品组合已超越智能手机和相关配件,现在包括智能电视、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真空吸尘器、空气净化器以及胡须修剪器和电动牙刷等生活方式产品。

本周早些时候,据报道,Realme现在是中国第四大智能手机品牌,也是全球第六大智能手机品牌。它在包括菲律宾和孟加拉国在内的多个市场中均被评为顶级品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