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15:03

iPhone13拍照有马赛克是怎么回事 苹果13拍照斑点怎么解决

苹果iPhone13系列手机已经有不少人购买到,今年的iPhone13在很多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包括拍照摄影。但最近有网友发现,自己刚买的iPhone13出现拍照马赛克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呢,这里我们来了解下详情。

据悉,最近几天部分用户反映,自己的苹果 iPhone13出现问题,拍照的时候,照片会自动出现深色的马赛克斑点,还有屏幕颜色分辨不准确等情况。

从出现这一情况的网友更多细节发现,在拍照界面并没有任何问题,也就是说摄像头上面没有进入灰尘。只有当照片拍完之后才出现了马赛克,这很可能是苹果的软件算法出现了问题,而非相机硬件。

目前,苹果方面还未对这一现象作出解释,如果用户不想因为这个马赛克影响自己的日常使用,可以在无理由退换期内申请退货换。

考虑到目前iPhone13以及iOS15出现了几个bug,预计在近期的软件更新中苹果会修复这一问题。如果不想要退换货的朋友,可以等到下一个系统版本更新后再看看问题是否解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