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6 09:10

Omdia:AMD处理器在服务器市场份额达10多年水平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消息:研究机构 Omdia 日前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服务器市场报告。报告显示,AMD 在该季度的业绩表现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超大规模云计算客户(谷歌)的采购带动了 AMD 的业绩表现。

AMD 处理器第二季度在全球服务器市场的占比达到了16%,为1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Omdia 表示,AMD 全新的 EPYC 霄龙处理器,在这期间十分受大客户欢迎,产品逐步抢占服务器市场。

Omdia 预计,2021年全球服务器市场销售额将达到920亿美元,增长11%。目前,针对人工智能和分析的服务器,今年出货量占比明显提升。但是,服务器电源组件的短缺,会影响到产品的出货量,并抬高价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