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4 13:54

大麦成立虾米音乐娱乐厂牌 组建独立音乐演出事业部

凤凰网科技讯9月24日消息,大麦宣布成立虾米音乐娱乐内容厂牌,组建独立音乐演出事业部,全面推进音乐演出厂牌化运营,助推中国音乐演出形成新消费市场。

据了解,虾米音乐娱乐将基于内容、场景和音乐人形成三大业务板块:一是自制或合制大型音乐演出,包括演唱会、音乐节、LiveHouse巡演;二是依托阿里文娱的影剧综资源切入影视音乐赛道,打造虾米OST子厂牌;三是建立新人发掘服务体系,整合线下巡演、音乐节、综艺、OST、大型演出资源。

虾米音乐节

虾米音乐娱乐厂牌主理人尹亮表示,当下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正在从购买消费品转向经历体验,用户不再执着于看了多少场演出,而是更加看重经历了怎样的难忘体验。虾米音乐娱乐将以“看见不同”为厂牌精神主旨,全场景、多赛道组织内容创新、研发IP,构建新型消费综合体,引领现场音乐创新发展。

当日,虾米音乐娱乐首个自制音乐演出IP——虾米音乐节也正式官宣,将推出“室内”和“户外”两个版本。虾米音乐节室内版将于10月2日-10月7日在北京大麦66LiveHouse举办,其以“Another life”为主题,采用六日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