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4 13:34

苹果:从备份中恢复可能会导致iPhone13上的Apple Music出错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4日 消息:苹果在今天发布的一份新支持文件中表示,购买iPhone13系列、iPad9或iPad mini6并从备份中恢复新设备的客户可能会遇到影响Apple Music的错误。

从备份恢复后,新的‌iPad‌可能无法访问 Apple Music‌目录、‌Apple Music‌设置或使用同步库。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苹果表示必须更新设备,这可以通过转到“设置”>“通用”>“软件更新”来完成。已经收到设备的‌iPhone13‌用户确认需要安装第一天的iOS15安全更新。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更新文本并没有特别提到Apple Music错误。

此错误仅影响‌iPhone13‌、‌iPhone13‌ 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 Max、iPad mini6和‌iPad‌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