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4 10:51

外卖可以点手机?美团推出“iPhone 13现货一小时送达”服务

凤凰网科技讯9月24日消息,美团官方公众号今日发文称,美团外卖 iPhone13现货一小时可送达。

评论区置顶评论显示:

“9月24日早8点,美团外卖全国117城市498家Apple授权专营店,限量开售iPhone13现货,一小时送达。”

美团还表示,只需在美团、美团外卖 App 搜索栏输入 Apple 或相关机型关键词,即可寻找身边3-5公里,乃至10公里的门店或商品,下单后等待美团骑手送上门即可,基本只要能抢到收货时效都在1小时以内。

美团外卖Apple专题页

店铺页面显示,现在预定,10点起送,接单时间为10:00-22:00。此外,还显示了一些满减信息,包括商家会员配送费满减等。

苹果9月15日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 iPhone13系列手机等新品。iPhone13系列已于9月17日开启预购,并将于今日(9月24日)正式发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