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4 09:04

携程集团第二季度营收58.9亿元 同比增长86%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消息:携程集团公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携程第二季度净营收为58.9亿元(人民币,下同)(约合9.12亿美元),同比增长86%;归属于携程股东的净亏损为6.47亿元(约合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4.76亿元扩大36%;毛利为46.7亿元,上年同期22.9亿元。

另据财报显示,今年二季度,住宿预订收入为25亿元,同比增长96%;交通票务收入为21亿元,同比增长80%;旅游度假收入为3.67亿元,同比增长182%;商旅管理收入为3.9亿元,同比增长141%。

另外,据此前携程发布的《2021国庆旅游预测数据报告》显示,今年“十一”旅游产品预订高峰期较往年延迟一周左右,中秋节后有望迎来预订高峰。从当前旅游产品类型来看,用户以预订机票、长线出游产品为主,机票、火车票订单量占比超40%;但按照订单增幅来看,接下来的两周将以周边游品类预订为主。携程数据显示,截至9月21日,通过携程预订国庆景区门票的订单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三成,周边酒店的订单占比高于去年同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