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4 09:02

新iPhone 13和13 Pro消费者初印象:远峰蓝“令人惊艳”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当地时间周五,已经购买了新的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或iPhone13Pro Max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户已经拿到了他们的新设备。我们已经看到媒体网站对新的iPhone13机型的评论,但现在有了普通苹果用户对这些新款iPhone的初印象。

新的iPhone 13和13Pro用户正在MacRumors论坛上分享他们的意见,对于那些等待自己的新iPhone或考虑购买的人来说,普通消费者的印象提供了有用的洞察力。

MacRumors读者Hindsy分享了他的新远峰蓝 iPhone13Pro的几张照片,他说120Hz显示屏"绝对是明显的",即使对"像我这样的外行"也是如此。

MacRumors读者Chris 得到了粉色和蓝色的iPhone13机型,其中粉色是"华丽的",而蓝色实物颜色更浅。电影模式是"难以置信的流畅和快速"。

Chris还分享了一段精彩的视频,演示了新iPhone上的实时壁纸。

Boardiesboi每年都会分享他对新的iPhone机型的看法,他说新的iPhone13Pro Max在手感上并不比12Pro Max重,尽管在重量上有轻微差异。

他还表示,较小的刘海并不那么明显,而远峰蓝在实物上"绝对令人惊艳",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看起来很不一样。

Boardiesboi还分享了一张远峰蓝与去年的太平洋蓝色的漂亮照片,供那些有兴趣看到差异的人观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