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3 08:42

特斯拉保险将于下个月在美国德州推出 2022年将于纽约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3日 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保险计划下个月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推出,2022年在纽约推出,他昨晚在推特上提供了有关特斯拉保险计划的推出时间。

2019年8月,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推出了内部保险计划,由于该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因此打算提供较低的保险费。特斯拉计划将其保险扩展到美国其他州,但由于监管障碍,推进的过程十分具有挑战性。

马斯克在回复网友的推文中表示:“批准提供保险的监管程序极其缓慢和复杂,并且因州而异”。不过马斯克表示,德克萨斯州最早可能会在下个月推出特斯拉保险,客户费率将基于实际驾驶历史。此外,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纽约可能会在2022年推出保险计划。该计划未来会在全球其他市场推出,但不会在短期内实现。

特斯拉今年早些时候申请开始在德克萨斯州提供保险。提交给德克萨斯州保险部的文件反映了特斯拉将与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公司 Redpoint County Mutual Insurance 建立合资企业的想法。正如马斯克所说,保险法规因州而异,因为不同地区的责任法很少相同。然而,特斯拉似乎正在取得一些进展,因为一些州已经被列入特斯拉保险计划的适用名单中。

在美国某些州,特斯拉保险可以为司机节省高达30% 的费用。传统保险公司无法为特斯拉汽车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费率。特斯拉的优势是,全面了解汽车的各个部件和环节,包括软件和硬件,不仅可以在处理索赔时降低成本,而且还让消费者有机会获得比大型保险公司提供的费率低得多的费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