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15:47

QQ音乐接受3年广告可换取1月绿钻 网友:可充值会员换3年不推广告吗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近日,QQ音乐推出了绿钻秋季专属活动,用户放弃3年免广告权益,可领取31天豪华绿钻。“看广告,送绿钻”,活动一推出就引发热议。

用户可以打开QQ音乐APP我的--会员中心--绿钻秋季专属活动,进入即可知是否有参与资格。

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参与本活动,领取“31天豪华绿钻”,即表示用户同意用会员时长和抽奖机会的福利兑换用户享有的广告特权服务。这意味着用户同意放弃享有的“广告特权”服务,期限为领取之日起得3年(连续),中间用户中断会员时长,不影响该期限。

对此,多数用户表示不值,三年换一个月感觉太亏了。甚至有网友表示是否可以充值一个月会员换3年不推广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