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15:11

爆料称Galaxy S21 FE智能机的生产开局不利

考虑到今年可能有更少的人选购 Galaxy Z Fold3 或 Galaxy Z Flip3 折叠屏新机,三星正考虑通过 Galaxy S21“Fan Edition”来填补 2021 - 2022 款 Galaxy S 旗舰智能机之间的巨大市场空缺。然而近日有报道称,该公司似乎在 Galaxy S21 FE 智能机的生产上遭遇了艰难的开局,意味着初期供货数量或相当有限。

过去几个月,外界一直流传着对 Galaxy S21 FE 上市计划感到担忧的传闻。

先是受全球芯片供应短缺的影响,三星不得已推出了 Galaxy S21 FE 的上市计划。

其次,三星再次不得不推出基于高通骁龙 888 SoC / 自家 Exynos 2100 芯片组的衍生型号。

最新消息是,即使 Galaxy S21 FE 已投产数周,情况也没有得到多大的改善。

@MaxJmb 在 Twitter 上爆料称:三星本月仅生产了 10000 部 Galaxy S21 FE,对于一款即将于下月发布的产品来说,这数字未免也太低了。

即使该公司能够在未来几周提升产能,但我们还是无法对该公司的供应能力持有多大的信心。

当然,三星也可能是选择了相当谨慎的市场策略,以确保不会在利润率相对较低的非高端产品线上浪费宝贵的芯片产能。

不过如此纠结的心理,也反映了三星正卡在一个两难的境地 —— 毕竟距离明年上半年 Galaxy S22 期间新品的发布,也只剩四个月左右的时间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