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08:49

瑞幸咖啡已提交对可转债债权人的债务重组方案 粉单市场涨幅一度超17%

【TechWeb】9月22日消息,瑞幸咖啡日前对外发布声明称,公司今日发布三则公告,宣布公司在重组计划和资本市场披露方面达到多项“里程碑式”进展,包括:公司与美国集体诉讼的原告代表签署了1.875亿美元的和解意向书;公司已向开曼法院正式提交了对可转债债权人的债务重组方案;公司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包括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在内的2020年年报。

财报数据显示,瑞幸咖啡2020年净营收40.33亿元,同比增长33.3%;截至2020年12月31日,瑞幸咖啡累计交易客户数量超过6490完,上年同期为4060万。

昨天美股开盘后,瑞幸粉单涨幅一度超17%。

瑞幸咖啡表示,现任管理层履新一年多来,在股东和董事会的支持下锐意改革,对之前战略和模式进行了根本性的调整创新,取得显著效果。展望未来,管理团队将继续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不负各方信任,持续为所有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