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2 07:28

股讯 | 纳指小幅上涨 Facebook新产品要与苹果iPad竞争?

纳指涨0.22%,报收14746.40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投资者密切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结果,美股涨跌不一,纳指小幅上涨。截至收盘,道指跌50.63点,跌幅为0.15%,报收33919.84点;标普500指数跌3.54点,跌幅为0.08%,报收4354.19点;纳指涨32.49点,涨幅为0.22%,报收14746.4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多数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涨跌互现: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对冲基金阿里巴巴的兴趣在增加

阿里巴巴投资者应当了解的是,最近对冲基金对这支股票的兴趣在增加。截至2021年6月底,有146家对冲基金持有阿里巴巴。持有阿里巴巴股票的对冲基金数量最高纪录是170家,截至今年第一季度时为135家。Insider Monkey的数据还显示,在30支最受对冲基金青睐的股票中,阿里巴巴排在第八位,在科技股中仅次于亚马逊、Facebook、微软、Alphabet。

持有阿里巴巴最多的对冲基金是Fisher资产管理,截至6月底持有价值32.043亿美元阿里巴巴股票;其次是Citadel投资集团,持股价值20.918亿美元;看好阿里巴巴股票的其他对冲基金还包括Millennium Management、Rokos资本管理和老虎环球基金。按持有的阿里巴巴股票在所管理资产中的比重计算,Polunin资本以约34.61%排在首位,Mohnish Pabrai的这一数字是21.13%。

常规交易中阿里巴巴跌1.31美元,跌幅为0.86%,报收于150.18美元,盘中一度探底149.57美元。

财务状况得到改善的蔚来 仍处于“熊市”

从基本面上看,在股价遭到债务和流动性担忧重击后,蔚来的财务状况在改善。在营收大幅增长的同时,蔚来的亏损也在大幅减少。

不断延长的产品线,进军欧洲市场和电池创新,意味着蔚来业务还有巨大增长空间。但是,随着传统汽车巨头和科技巨头计划或已涉足电动汽车产业,竞争将日趋激烈。近期,芯片供应紧张对蔚来产生了不利影响。从更长时间来看,电池供应会对电动汽车股票产生更大不利影响。

激烈的竞争,使得蔚来股票深陷“熊市”。常规交易中蔚来跌0.27美元,跌幅为0.77%,报收于34.9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Uber预计将提前实现盈利 股价涨超11%

当地时间星期二,Uber在向SEC提交的一份文件中称,预计第三季度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将介于亏损2500万至盈利2500万美元之间,好于此前预计的亏损低于1亿美元。它还预计第四季度EBITDA将达到至多1亿美元。Uber业务改善的原因是,随着经济开放,使用打车服务的人越来越多。

CFRA Research(美国财务研究分析中心)分析师安吉洛辛诺(Angelo Zino)认为,早于预期实现调整后盈利显然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但仍然认为投资者可能“怀疑这些努力的可持续性,因为监管的不确定性仍然是一个重大风险”。

投资公司KeyBanc分析师爱德华伊鲁玛(Edward Yruma)同意这一看法,“给司机涨工资会导致成本增加”。常规交易中Uber涨4.57美元,涨幅为11.49%,报收于44.36美元。

Facebook公布Portal Go 要拳打iPad、脚踢亚马逊Alexa?

Facebook公布了其Portal视频聊天设备的移动版本,目标是挑战亚马逊Alexa和市场上的其他智能音箱产品。Portal Go配备可充电电池,无需接入电源插座即可使用。这意味着Portal Go将进入以苹果iPad为代表的平板电脑市场,但Facebook坚持认为它的主要用途是视频会议。

Facebook将必须说服消费者需要购买Portal Go的原因,诸多平板电脑也提供了相同功能,许多消费者已经有了平板电脑,便携的智能音箱可能无法吸引他们的兴趣。199美元的价格也低于iPad,低配版iPad价格为329美元,但官翻型号和Android平板电脑的价格要低得多。

常规交易中Facebook涨1.78美元,涨幅为0.5%,报收于357.48美元,盘中一度摸高360.04美元,涨幅超过1.2%。(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