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1 10:28

谷歌Pixel 6与Pixel 6 Pro智能机已获FCC批准

尽管谷歌很早就开启了营销预热,但 Pixel 6 系列智能机却迟迟未能拿到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认证,意味着它距离上市还有一段距离。最新消息是,两款被粉丝们期待已久的移动设备,终于在近日获得了该机构的批准。至于繁琐的审核流程,主要是确保设备频率符合规范、不会对其它设备和用户造成任何干扰或伤害。

通常情况下,手机厂商只会在产品邻近发布和上市后卖力宣传,但谷歌却为 Pixel 6 选择了与众不同的营销方案。

过去一段时间,我们已经从电视广告(TVC)和广告牌(Billboards)上见到它的身影,且该公司甚至将真机放到了纽约零售商店做展示。

早些时候,我们还在油管 Made by Google 频道见到了标题为“For All You Are”和“原味薯片”(自研芯片双关语)的宣传视频。

前者展示了不同用户的各种手机使用场景,而后者直接暗示了 Pixel 6 的诸多卖点。

WCCFTech 指出:周一上午的时候,FCC 网站上冒出了总共四台设备型号,其中 Pixel 6 Pro 机型有 GLU0G 和 G8VOU 两个代号、而 Pixel 6 机型亦有 G9S9B 和 GB7N6 两个衍生版本。

除了机身尺寸,两者之间最显著的区别,应该就是只有 Pro 型号才确认支持超宽带(UWB)技术。

具体说来是,谷歌已经为 Pixel 6 Pro 注册了 Channel 5 / 9 两个频道,意味着用户能够通过它来实现近距离精确定位、以及作为智能汽车的数字车钥匙来解锁。

此外尽管两款设备都提供了支持毫米波(mmWave)的型号,但 Pixel 6 Pro 机型还多了个 n258 的 5G 频段。

最后,尽管谷歌尚未披露 Pixel 6 系列智能机的发布会召开时间,但外界普遍预计在 9 月末至 10 月初这段窗口,并且会立即向零售渠道铺货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