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0 17:17

消息称韩国三星生物可能将在不久后开始生产辉瑞公司的疫苗

韩国总统文在寅本周在美国,虽然总统的大部分旅行计划都是围绕联合国大会展开的。一些报道称,文在寅还计划会见辉瑞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阿尔伯特·布尔拉,辉瑞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制药公司之一,是COVID-19疫苗的顶级供应商。最新的消息是,三星可能很快可以开始通过生产辉瑞公司授权的疫苗帮助对抗全球大流行病。

韩国媒体报道,今年早些时候,文在寅总统和美国总统乔·拜登就两国之间的联合疫苗开发协议达成一致。这项协议的细节将在本周举行的仪式后披露。无论情况如何,这一合作关系将由一项20亿美元的投资计划举行,该计划将帮助韩国成为亚洲最大的疫苗生产中心。

三星公司将在研究和开发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这里我们所说的三星是指三星生物公司,这是三星集团设在仁川松岛的一个生物技术部门。从韩国方面来看,根据今天的报道,这项交易还包括SK生物科学的制造力量。

说到这里,我们不确定这个项目会花多长时间,但鉴于三星的制造能力,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看到一些更新和进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