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7 15:16

苹果为开发者推出全新的 App Store 营销工具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宣布了一些新的营销工具,供希望推广其应用程序的App Store开发者使用。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公司今天在其开发者网站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解释说,新的营销工具使开发者能够轻松创建营销资产,如横幅和图片,以推广他们的应用程序。只需点击几下,开发者就可以建立自定义资产,包括应用图标、二维码或App Store的徽章。

苹果公司表示,「你现在可以轻松地创建自定义营销资产——如横幅和图片——在社交媒体和更多地方推广你的应用。只要选择你的应用程序,选择一个模板,定制你的设计,并添加多种语言的预设信息。你的资产将以所有合适的尺寸即时提供,使分享比以往更容易。你还可以继续使用这些App Store营销工具来创建短链接或可嵌入的代码,引导到你的App Store产品页面,并显示你的应用图标、二维码或App Store徽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