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6 12:50

4999元起 小米MIX4白色陶瓷版良率解决 雷军:已经规模供应

今日,期待已久的,小米MIX 4白色陶瓷版将全渠道开售,售价4999元起,购机最高可享24期免息。

在此前之前,因为良率和产能为题,小米MIX 4白色陶瓷版一直难以规模供应。而如今,这一问题已经解决了。

雷军表示:初期白色良率太差,供应比较少。现在已经规模供应了。”

据了解,小米MIX 4采用了全新轻量化精密陶瓷,比传统陶瓷材质轻30%。轻量化工艺加持下的一体化精密陶瓷,宛如琼玉 ”,雷军称。

配置方面,小米MIX 4配备一块6.67英寸AMOLED微曲柔性屏,首创了微钻排列,在确保像素数量及RGB比例不变的情况下,缩小了子像素面积,减少光线遮挡,实现了100%全像素显示,分辨率达400PPI。

核心规格方面,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2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配备一亿像素主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