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18:30

索尼PS5重大版本更新!正式支持M.2 SSD扩容

9月15日消息,索尼PlayStation 5九月系统软件重大更新今日在全球上线,内容包括新的使用者体验功能和自定义选项、电视扬声器的3D音效,以及 M.2 SSD储存空间扩充等。

据了解,索尼PS5兼容PCIe Gen4 x4 M.2 NVMe规格的固态硬盘,容量:250GB-4TB。

固态硬盘的规格兼容M.2 2230、2242、2260、2280、22110。

值得一提的是,PS5仅兼容PCB宽度22mm的产品,但散热片宽度可以达到25mm。高度上,固态硬盘加上散热器的总厚度需要小于11.25mm。

官方表示,M.2 SSD储存空间可用于下载、复制或启动PS5和PS4游戏,媒体应用程序也同样适用。可直接从M.2 SSD储存空间游玩PS5和PS4游戏,并在储存空间选项之间自由移动游戏。

其他更新内容如下:

1、PS5使用者体验强化功能,Game Base和控制中心将更加自由化。

2、PlayStation Now会员可按喜好将串流解析度调整为720p或1080p。

3、在体验竞速类游戏时会显示领袖图标,该图标将显示玩家在游戏中的各项数据。

4、最佳镜头自动捕捉,玩家在游戏中创下新纪录后系统会自动捕捉录屏。

5、奖杯追踪器,控制中心可最多存储5个奖杯的具体信息。

6、PS Remote Play应用和PS App強化功能。

7、PS4玩家可查看PS5奖杯列表,派对举办者可直接解散派对。

8、支持电视扬声器3D音效调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