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16:31

用友发布一站式智能工具平台“码前” 提升30%-60%IT项目效率

凤凰网科技讯 9月15日消息,用友BIP商业创新平台旗下数字化生态平台“码前”正式发布。

据悉,“码前”是一站式“需求+产品+设计”工具,涵盖需求梳理、产品原型、UI设计为一体的自动化智能工具平台,目的是解决编码前的所有设计工作,从而实现快速的应用开发,应对商业创新过程中的效率挑战。

“码前”能够提升30%-60%的IT项目效率。因为其内置众多行业需求库、原型库、模版库,从而减少大量重复工作。

“现代企业需要的不仅仅是简单的应用系统之间的连接,还需要全方位的服务整合。”用友高级副总裁兼CTO樊冠军表示,用友率先提出“BIP”(商业创新平台)的理念,希望通过综合布局更好地在数字化时代为个体和企业赋能。“码前”的发布,是为了更好地赋能个体和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的竞争。

据《2021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白皮书》统计,2020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达39.2万亿元,占GDP比重达38.6%。数字化转型浪潮已至,企业正在加快转型步伐,提高企业运行效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