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5 10:10

FlickType开发者起诉苹果:Apple Watch官方新输入法和其相似度很高

针对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 QuickPath 新输入法,相似度比较高的 FlickType 的开发者在 Twitter 上表示,他打算起诉苹果。Eleftheriou 的 FlickType 于 2018 年在 iPhone 上推出,随后又推出了 Apple Watch 版本。

由于 App Store 的问题,FlickType 的开发者 Kosta Eleftheriou 近期停止了他的 iPhone 版本应用。但在今天凌晨的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类似于 FlickType 的 Apple Watch 输入法,他发布个人推文表示强烈反对。

除了在“加州来电”活动后发布推文表示“法庭上见”之外,Eleftheriou 已经就同一问题提起了诉讼。Eleftheriou 在 2021 年 3 月提起诉讼,声称苹果滥用其市场力量。

他在诉讼中写道:“苹果公司承诺帮助开发者建立、测试、营销和分发他们的产品,并通过一个安全、可信和可访问的市场来发展他们的业务,但这只是一个幌子,旨在错误地吸引开发者进入 App Stor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