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20:10

买不买?iPhone 13在淘宝第三方店铺接受预订

iPhone 13系列将于9月15日凌晨正式发布。

在发布之前,iPhone 13系列在淘宝第三方店铺接受预订。

如图所示,该店铺的预定价格从3999元到8999元不等。从iPhone 12系列的定价来看,iPhone 13系列顶配版突破万元几乎没有什么悬念。

根据曝光的信息,iPhone 13系列有四款,顶配版支持120Hz高刷新率,而且是LTPO显示屏。

由于在LTPO显示技术的加持下屏幕变得更加省电,iPhone 13系列顶配版或将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类似于此前Apple Watch上的常亮屏模式,用来提示消息与时间。

尽管熄屏显示这个功能在安卓多年前就有了,早已不足为奇,但按照苹果的性格,它的熄屏显示未必会跟安卓的现有功能一致,或许会带来不同的体验。

规格方面,iPhone 13系列将要搭载台积电N5P工艺制程的A15芯片以及同是5nm工艺制程的骁龙X60基带,会带来更低的功耗表现以及继续领先安卓阵营的强大性能。

更多详情9月15日凌晨正式揭晓,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