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17:56

飞猪公布环球影城优速通被自动退票解决方案:额外赔付实际成交金额的30%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4日 消息:就在刚刚,飞猪发文,公布了对于已经完成付款但因出票失败、订单被取消的环球优速通消费者的具体解决方案。

飞猪称,将根据《飞猪门票商品服务保障标准》及飞猪平台相关规则另行提供商品实际成交金额的30%作为赔付。

 同时,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专门对游客开放环球优速通产品的现有剩余库存,如果游客仍希望重新下单选择环球优速通产品,请在2021年9月19日23点59分之前从后续可选日期中重新下单购买指定日期优速通产品。将尽快通过短信等方式通知您开售时间及产品链接。

此外,飞猪还表示,由于环球优速通产品在到访日前2天的0:00前可退,之后可能出现部分消费者退款后重新释放库存的情况,游客亦可随时关注本平台重新购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