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9-14 13:46

李佳琦方回应自动退票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4日 消息:今日,针对“被自动退票”一事,李佳琦直播间回应称,已关注到部分用户反馈昨晚在直播间购买的环球影城“优速通票”被系统自动退票。正在和各相关方协调、沟通,会尽力协助、妥善处理好此事,积极配合平台维护好消费者权益。相关进展,会及时和大家反馈。

近日,北京环球影城宣布,将于9月20日开园,其门票也于今日零时起正式开售,游客可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阿里小程序、微信小程序、飞猪等官方渠道以及21家官方授权合作伙伴平台购买门票。

据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等,北京环球影城当天的运营开始时间为中午12点,闭园时间为晚上10点。单日门票将采用四级票价结构,推出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门票。

由于热度居高不下,门票开售不到一分钟就已售罄,同时北京环球影城app、小程序还出现了宕机的情况。

不过就在今日早间,有不少网友反应称,自己购买的环球影城优速通票被系统自动退票,退款原因显示为“不喜欢/不想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