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10:21

小米发布智能眼镜 内嵌相机可拍照、翻译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4日 消息:9月13日晚间,小米宣布将发布新技术概念新品。今日,这款新品正式亮相,那就是——小米智能眼镜探索版

根据官方海报介绍,小米智能眼镜探索版拥有先进的MicroLED光波导技术,可让画面在眼前浮现。在设计上,该眼镜采用微型化设计,整机51g重,外观与普通眼镜几无区别。

另外,小米智能眼镜探索版支持通知显示、骑行导航,内嵌相机不仅可以拍照,还可拍照翻译。

小米集团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表示,小米智能眼镜探索版,是小米对未来产品形态的一次尝试。将芝麻大小的MicroLED微型显示屏隐藏于镜架之中,通过先进的光波导镜片,让光线实现空间转移,画面跃然眼前。这几乎是唯一让智能眼镜接近传统外观的技术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