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07:11

苹果发布iOS 14.8,修复了主要的安全漏洞

苹果今天推出了iOS 14.8,用于兼容的iPhone。这是一个乏味的安全更新,表面上看不多,但实际上修复了一些重要的安全漏洞,您必须尽早安装它。

iOS 14.8更新为CoreGraphics和WebKit漏洞提供了修复,苹果称这些漏洞可能已被利用。

iOS 14.8已经发布,它的安全修复程序,包括@citizenlab报告的一个修复程序,该程序在8月份表示,它发现了零点击NSO组对使用当前iPhone的巴林活动人士的攻击https://t.co/3DxeKVtuLi pic.twitter.com/HVG6JbvyeE

-kif(@kifleswing)2021年9月13日

CoreGraphics漏洞最早是由公民实验室发现的,该实验室将其确定为NSO集团的零点击iMessage漏洞,NSO集团是最近新闻中臭名昭著的间谍软件Pegasus的责任公司。据信,该漏洞被用来攻击巴林激进分子,利用帕伽索斯对他们进行黑客攻击

考虑到更新的性质,尽快安装可能符合每个人的最佳利益。此更新适用于所有iPhone型号,包括iPhone 6s及以上型号。

此外,iPad(Air 2及更高版本)、iPod touch、macOS Big Sur 11.6、macOS Catalina和watchOS 7.6.2上也提供了此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