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2 15:39

天音控股拟联合收购手机品牌,正在接触天珑科技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2日 消息:今日,天音控股本周发出公告,内容是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公告显示,天音控股拟筹划参与联合收购某手机品牌业务,收购范围拟涉及品牌商标、研发及供应链等。

公告指出,该事项目前处于初期商议筹划阶段,与交易对方未就该事项签署任何意向书或相关交易协议。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确定交易主体、涉及的具体资产范围及交易对价,尚未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因此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视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另据第一财经报道,天音控股最有可能的收购方是天珑科技,这家企业主要面向海外手机市场,近期出现频繁的股票转让。一知情人士表示,天音控股目前正在接触天珑科技,拟利用后者渠道输出相关手机品牌,获得5G芯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