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2 12:40

AMD有信心未来几年收入保持增长:缺货局面下优先服务器CPU生产

半导体行业缺货的局面似乎并没有得到实质改善,对于正处在攫取市场份额、争先势头正劲的AMD来说,如何应对,自身面临的情况又如何呢?

数据显示,2020年AMD录得97.63亿美元的创纪录收入,今年前两个季度,AMD收入已经达到72.95亿美元。对于2021,AMD的预计同比将暴增60%,实现155亿美元的营收。

在德意志银行技术峰会上,AMD首席财务官Devinder Kumar对AMD在今年、明年以及2023年保持持续增长充满信心,其代工伙伴、基板供应商以及封装测试都还有成长空间。

不过,Kumar坦言,我们更高的优先级是确保收入份额,因此会在产品上有先后策略,其中服务器产品和移动处理器排在前面,之后是桌面高端产品。

因此我们也看到,在桌面PC以及独立显卡市场,AMD二季度的份额出现下滑。

特别对于显卡,Kumar否认优先保证矿工,强调Radeon GPU服务的是游戏玩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