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1 12:00

Steam新版游戏下载与存储管理页面现已开放公测体验

今年早些时候,Valve 开始为 Steam客户端测试新版下载与存储管理页面,同时稳步推进针对特定功能的大修。现在,这些变化已经在最新的测试页面上得到了体现。感兴趣的 Steam 玩家,都可上线体验一下。对比来看,最大变化体现在彻底重修的下载页面上。

Steam 新版下载页面

如图所示,用户现能够检查磁盘的分配过程、下载速度,以及与从服务器下载的压缩文件相比,更新所使用的磁盘空间量。

其次,与旧版下载页面的“推到顶部”按钮不同,新版下载页面已支持拖动调整排序,且客户端会让用户知晓下载的确切类型(比如游戏本体/ DLC 安装包 / 创意工坊模组 / Shader Caching 缓存数据等)。

然后是一个看起来很小的“清除已完成下载内容”的清除按钮,以及另一个用于快速访问更新日志 / 补丁说明的按钮。

Steam 新版游戏仓库页面

至于游戏仓库管理器,其窗口也迎来了彻底的重修,可知添加新 Steam 资源库(文件夹)和在不同磁盘分区移动游戏的过程都变得更加一目了然。

最后,更新日志中还提到了对资源库、好友列表、远程同玩、云端、Steam Input、SteamVR、以及 Steam 客户端的其它部分实施了调整和 bug 修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