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14:40

简化市政事务流程:DoNotPay“机器人律师”已习得更多新技能

DoNotPay 是一家致力通过自动化解决方案,让相关流程变得不那么烦人的企业。以该公司推出的“机器人律师”(Robot Lawyer)为例,其起初就是为了让人们更轻松地搞定违停罚单。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Robot Lawyer 已经学会许多新技能,比如帮助用户退掉难以取消的订阅、以及申请退款等。

DoNotPay 声称,Robot Lawyer 现已能够帮助用户向市政汇报道路坑洼、倒伏树木、路灯损坏等问题。如果相关事件导致了用于的财物损失,这项服务也能够给予支持。

公司创始人 Joshua Browder 表示:

如果一个普通的美国人因为开着尾灯坏掉的车子而吃到一张罚单、或是遭遇道路坑洼却难以与市政取得联系,这些事情都是有失公允的。

有鉴于此,我们决定为政府打造一款类似于‘修理票’(fix-it ticket)的产品。

当你使用 DoNotPay 汇报市政问题是,可以选择单纯地上报问题、或索取赔偿。

对于前者,你需要指定确切的位置,然后聊天机器人就能够收集所需的所哟信息,其中就包括用户的联系信息。

对于后者,程序将基于法律程序指引。虽然机器人律师暂时无法作为当事人的全权代表,但它还是能够帮你生成所需的文件,并试图跟进汇报后续的进展。

据悉,DoNotPay 起初只是一个无心插柳的项目,但很快就发展出了很多衍生功能。Joshua Browder 指出:

当我还在斯坦福读大学的时候,就曾收到过一大票的违停罚单。在得知自己是个不合格的司机的同时,我也了解到政府开罚单只是为了获利、而不是教育车主。

为此,我打造了 Robot Lawyer 的首个版本,以帮助自己与好友。不久后,一位朋友将它发布到了 Reddit 上,结果引发了热烈的反向。

曾经一天只需应付 10 个左右的案例,结果后来发展到了每天超过 5 万个。此时我意识到,Robot Lawyer 已不再是个业余项目,因为它切实触及到了人们的需求。

于是在过去六年时间里,我把自己的所有追求都花在了 Robot Lawyer 的完善上。

截止发稿时,Robot Lawyer 的新功能已经在全美约 50 个大城市上线。且用户只需拥有 DoNotPay 的标准订阅(三个月 / 36 美元),即享有访问的资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