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13:50

Moto E30现身跑分库:紫光展锐处理器 2GB内存

摩托罗拉正在开发一系列入门的 Moto E 系列手机。在 Moto E40 通过 NBTC 等多个认证网站之后,Moto E30 近日也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根据跑分信息来看该机会采用紫光展锐的处理器,单核成绩为 305 分,多核成绩为 762 分。

Moto E30 采用了一颗来自于紫光展锐(Unisoc)的八核处理器,时钟频率为 1.82GHz,搭配 Mail G52 GPU。跑分库上显示该机配备 2GB 的内存,出厂搭载 Android 11(Go)系统。

目前,该设备的其他细节仍然未知。由于它是一款经济型智能手机,我们可以预计这款手机将采用水滴式凹槽显示屏,并配备 4000 毫安时或 5000 毫安时的电池。该设备还可能在背面配备双摄像头。这只是一种猜测,我们建议我们的读者等待官方宣布以获得更多细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