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9-10 11:06

反诈App全球下载量第7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0日 消息:今日,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SensorTower公布了2021年8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量TOP10。

榜单显示,2021年8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以超过6600万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相较去年同期增长6%。Instagram以超过5900万次下载排名第二,相较去年8月增长26%。排名前五的另外3款应用依次是Facebook、WhatsApp 和 Messenger。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国家反诈中心App上榜苹果App Store 全球下载榜TOP10,排名第七。

此前,一位名为“老陈”的反诈警官,通过直播连线的方式宣传反诈知识,推广国家反诈中心 App,瞬间爆红,一度让国家反诈中心 App 的下载量登顶苹果 App Store 和多个安卓应用商店。

据悉,国家反诈中心是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合成作战平台,集资源整合、情报研判、侦查指挥为一体,在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全国注册用户已超过6500万,已向用户发送预警2300万次,接受群众举报涉诈线索65万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