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10:18

iPhone13内存有多少 苹果13Pro内存存储全部介绍

苹果iPhone13系列手机在很多方面都将进行升级,包括摄像头、屏幕、电池续航……当然也有很多用户关心今年的iPhone13系列的存储内存有哪些可以选择,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介绍。

1、目前传闻的iPhone13mini/iPhone13有三个存储版本,分别是64GB、128GB和512GB,运行内存为4GB

2、iPhone13Pro/iPhone13 Pro Max有三种存储版本,分别是128GB、512GB和1TB,运存内存为6GB

3、不过由于苹果的运行内存一直都比安卓手机少,因此今年的运存也有可能升级到最高8GB,这样可以更好的支持手机在摄影、运行图形视频编辑软件时的流畅度

4、在价格方面,iPhone13系列预计和iPhone12系列基本相同,入门级iPhone13mini还是5499元起,但最高的iPhone13 Pro Max有可能超过1.4万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