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03:40

亚马逊推出Fire TV Stick 4K Max,配备更快的处理器和Wi-Fi 6

亚马逊推出了其广受欢迎的Fire电视棒4K的更新版本。这款名为Fire TV Stick4K Max的新机型具有更快的处理器和改进的网络功能。

Fire TV Stick4K Max配备更快的联发科MT8696处理器。以前的型号有一个1.7GHz的四核CPU和650MHz的GPU,而新型号有一个1.8GHz的四核CPU和750MHz。它也有2GB内存,而不是以前型号的1.5GB。虽然这些变化看起来很小,但它应该使UI和播放更加快捷。

Fire TV Stick4K Max还具有802.11ax网络功能,也称为Wi-Fi6

新型号还配备了更新的Alexa语音遥控器,您可以从标准Fire TV Stick型号中获得该遥控器。此遥控器具有适用于流行应用程序的附加快捷按钮,如Netflix、Disney+、Hulu,具体取决于您所在的地区。

最后,Fire TV Stick4K Max还支持Fire TV Cube中的实时查看画中画功能。

该设备的其余部分与标准的Fire TV Stick4K基本相同,这意味着它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媒体播放器,支持所有主要的媒体流应用程序和功能,如糖果包中的杜比Vision和杜比Atmos。

Fire TV Stick4K Max售价为54.99美元,比标准4K机型高5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