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17:02

英伟达完成收购自动驾驶汽车地图绘制公司 DeepMap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9日消息:英伟达日前完成了收购自动驾驶汽车地图绘制公司DeepMap,其团队由谷歌、苹果和百度等公司的前员工组成,几乎都负责地图相关的研发,该团队在地图技术方面具体丰富的经验,此交易将有助于英伟达累积自动驾驶技术。

根据DeepMap官网资料显示,其地图软件的精确度是以公分计算,且搭配快速且精准的定位,能即时更新并反映实际路况,与自动驾驶车辆无缝整合,并配备高效的资料储存以利汽车及云端之间的快速通讯。

英伟达汽车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 Ali Kani 表示:「DeepMap 预计将会扩展我们的地图产品、帮助我们扩大全球地图运营规模,并拓展我们的全自动驾驶专业知识。」

英伟达称将继续与 DeepMap 的生态系统保持合作,同时为所有英伟达的合作伙伴提供新的能力和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