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14:50

Anycubic推出Photon Ultra低成本DLP 3D打印机

在 Kickstarter 众包平台上引发了极高的关注度之后,Anycubic 终于推出了该公司首款“经济实惠型”桌面 DLP 3D 打印机。在今年早些时候的预告中,Anycubic Photon Ultra 已有过初次亮相。可知其具有与 Photon Mono 相同的外形尺寸(222×227×383 mm),最大支持长宽高 102.4×57.6×165 mm 的物件。

Anycubic Photon Ultra 支持的层厚度为 0.01~0.15 mm,打印速度为 1.5s / 层(最大 60mm / 小时),原生光学分辨率为 1280×720 。

与 SLA 3D 打印机相比,DLP 3D 打印机不仅具有细节、功耗、寿命等方面的优势,所需的维护也相对更少。

从配备 MSLA(LCD+LED)方案的大型 Peopoly Phenom、到采用 28 个 50W UV LED 灯组的微型 ELEGOO Mars Pro,我们已在过去几年见到过许多不同类型的 3D 打印机。

然而 Anycubic 宣称,尽管 SLA 3D 打印机的 LCD 标称为 2000 小时,但 DLP 引擎可轻松达到 2 万小时。而且 Photon Ultra 并不需要机械风扇,功耗也较 LCD 低 60% 。

若所有细节都如官方描述那般惊喜,那 Anycubic Photon 的相关优势,有望超越市面上的一系列竞品。

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Superbacker 了解有关该公司 DLP 3D 打印机的更多细节、查找 Kickstarter 页面链接、或注册接收新闻通知。

如果一切顺利,Anycubic 将向百名超级早鸟提供首批装置(399 美元 / 约 2577 RMB),紧随其后的是 2000 件售价 499 美元(约 3223 RMB)的早鸟批次。

最后,预计 Anycubic Photon Ultra 将以 599 美元(约 3869 RMB)的价格登陆零售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