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13:45

美团推“赠送”数字人民币活动 可用于免费骑行美团单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9日 消息:今日,美团宣布启动数字人民币低碳出行试点,用户在美团开启数字人民币钱包,就有机会获得最高216元数字人民币。

据美团介绍,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24:00,只要上美团App搜【数字人民币】,开通第一个数字人民币钱包,报名即领10元红包,还有“瓜分红包”“骑行返现”等多重奖励,每人最高可得216元数字人民币。

据悉,领取的数字人民币可直接用于支付美团单车费用或购买骑行套餐,低碳出行。

将来,累计的骑行次数还可换取更多数字人民币奖励,用于支付后续的骑行费用。用户只要低碳骑行节省的碳排放量越多,拿到的数币奖励也越多。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9大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的朋友们可报名参加活动,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海南、长沙、苏州、西安、成都、雄安新区。你所在的地区支持这一活动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