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08:50

谷歌发布了第五个也是最后一个Android 12测试版

今天,谷歌发布了第五个也是最后一个支持Pixel设备的安卓12公测版。它具有"发布候选"状态,之后的下一个版本将是最终版本,适用于所有受支持的Pixel,而不仅仅是Beta程序中注册的Pixel。

这也是你可以在新发布的Pixel5a上安装的第一个测试版,因为它刚刚上市。如果你有一个,并且想在它上面运行第五个Android12测试版,你只需要进入这个页面,将它注册到Android测试版程序中。一旦你这么做了,你将收到一个Android12Beta5的无线更新。

如果您以前参加过测试,最新版本的无线更新已经可用。如果您尚未收到像素的通知,请转到"设置>系统>系统更新"并手动检查-您可能需要按"检查更新"按钮两次,但您会收到通知。与谷歌的"稳定"版本不同,这一版本在任何方面都不是交错的,它现在在全球范围内可供所有参加测试计划的手机使用。

内部版本号为SPB5.210812.002,更新大小根据您使用的设备而异。在我们的office Pixel4XL上,它已经在上一个测试版中,下载了131MB。

随着上个月发布的Beta4,Android12已经达到谷歌所谓的"平台稳定性",所以所有面向应用程序的界面都是最终的。Beta5在"最新修复和优化"中进行了打包,希望这意味着更多的bug已经被解决(在以前的版本中仍然有很多bug)。

下一步将是Android12的正式发布,谷歌表示,目前距离"只有几周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