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14:40

虚假报告冲击下 德克萨斯反堕胎“告密者”网站被迫再次关闭

因遭遇来自全美各地抗议者的猛烈冲击,德克萨斯州反堕胎组织“Right to Life”旗下的“告密者”网站已被迫再次关闭。虽然该组织声称会再次上线,但目前尚不清楚确切的时间表。至于引发众怒的“告密者”网站,其旨在鼓励民众举报任何可能违反该州新颁布的限制性堕胎法案的嫌疑人,但它显然也为昂贵的诉讼和虚假指控敞开了大门。

早些时候,Texas Right to Life 网站已因某个漏洞,而导致 300 多名应聘者的简历和详细个人信息被泄露。

但在周末为网站打上补丁之后,前托管服务提供商 GoDaddy 又因违反服务条款为由,要求该组织在 24 小时内寻找其它托管平台。

此外在上一轮冲击事件中,全美各地蜂拥而至的愤怒网友,已经成功地通过巨量虚假爆料(以及设置机器人来发送垃圾邮件)让“告密者”网站过载瘫痪,以稀释保护那些被真实举报的受害者。

在“告密者”网站首次重新上线时,许多人吐槽收到了报错或警告信息。显然,为了减少虚假报告,该网站已尝试阻止那些使用虚拟专用网来讨伐它的网友。

不过“告密者”网站似乎仍未挺过第二轮冲击,现在访问将被重定向至 Texas Right to Life 的主业,而不是表单填写页面。

在致 CBS 的一份声明中,该组织声称此举是为了落实“额外的安全协议”(但没有披露更多细节),并将“很快”恢复“告密者”网站的上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