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09:43

丰田汽车将投入 90 亿美元建造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8日消息:日前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周二表示,预计到 2030 年将花费超过 135 亿美元来开发电池及其电池供应系统——争取在未来十年内引领关键汽车技术。

现在据WSJ报道,丰田汽车公司表示,将在未来十年内投入 90 亿美元建造电动汽车电池工厂,眼下该公司的目标是在这十年结束前每年销售 200 万辆电动汽车。

最近随着各国开始实施更严格的排放法规,再加上电动汽车销量增长,丰田汽车已加大了对电动汽车的支出。丰田汽车不予透露将建造多少个电池工厂,但表示,计划到 2025 年建设 10 条相关生产线,最终建设约 70 条生产线。一家工厂可包含多条生产线。

丰田汽车首席产品官Masamichi Okada称,这些工厂将建在全球各地。他说:「我们希望把生产本地化作为一个总原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