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15:40

Firefox 92发布:默认支持AVIF图像格式

今天晚些时候,适用于 Windows、macOS 和 Linux 的 Firefox 92 稳定版将正式发布。新版本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使用 HTTPS RR 作为 Alt-Svc 头文件进行更安全的连接;添加了对 AVIF 图像格式的默认支持。

下载:https://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92.0/

Mozilla Firefox 92 的新内容

macOS

● Firefox 浏览器允许用户从文件菜单中访问 macOS 共享选项。

● 该更新使其支持包含ICC v4配置文件的图像。

● macOS VoiceOver 现在可以正确报告使用aria-expanded属性标记为"展开"的按钮和链接。

● 书签菜单遵循Firefox的视觉风格

改进

● Mozilla 重新设计了证书错误页面,以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

● Firefox 浏览器的更新确保了 JavaScript 的内存管理更有性能,使用更少的内存。

像往常一样,这个版本对一些问题进行了修复。

● 如果在 Firefox 之后安装或更新 Thunderbird,那么使用读屏器和无障碍服务和工具运行时,Firefox 的性能将不会降低。

● 一个标签中的开放警报不再导致使用同一进程的其他标签的性能问题。

WebRender

Mozilla 正计划将 WebRender 与 Firefox 92 一起提供给所有 Firefox 用户,我们必须等待,看看该组织是否对此有任何说法。

到现在为止,arewewebrenderyet 报告说"是",以确认 WebRender 在所有设备上完全启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