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14:56

宝马今年电池订单将高达240亿美元 电动汽车需求大幅增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7日消息:据彭博报道,宝马今年将加大电池订单,其订单金额将高达240亿美元。宝马增加的电池订单主要由中国的宁德时代和亿纬锂能、韩国的三星SDI和瑞典的Northvolt AB负责。

宝马首席执行官Oliver Zipse表示,该公司现在拥有价值超238亿美元的电池合同,高于同期的142.35亿美元。这些电池将用于i4和ix轿车及宝马在2024年之后生产的其他车型。此外该公司计划于明年开始采用全新一代电池。

宝马在上月宣布,计划到2023年在全球提供约12款纯电动车型,计划推出纯电动 BMW5系、BMW X1,以及纯电动 BMW7系和 MINI COUNTRYMAN 后继车型。到2023年,宝马集团将在约90% 的细分市场中为每一条产品线提供至少一款纯电动车型。

此外,宝马还计划在2021年年底前在全球开设5000个充电站,在中国投建36万根充电桩,包括15万个快速充电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