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13:00

阿里巴巴回应王某文案件通报 相信正义 相信善意

凤凰网科技讯9月6日消息,今日,针对阿里女员工事件,阿里巴巴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名为“相信正义,相信善意”的回应。

阿里巴巴称,“我们关注到司法机关对王某文相关案件的情况通报。事实已经澄清,司法已有定论。整个事件的过程对阿里巴巴、对每位阿里人都已经产生了深刻触动。我们会以此为鉴,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公司的成长与发展不会一帆风顺,坚守理想和信念,超越一时颠簸,才能更好地走向未来。我们始终相信正义的力量,始终相信善意。”

阿里巴巴回应

9月6日晚间,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公安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按照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不批准逮捕决定,依法对王某文终止侦察,对其作出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决定。

警方通报

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文实施的强制猥亵行为不构成犯罪,不批准逮捕,依法对王某文终止侦查,对其作出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决定。今年8月,阿里巴巴认证员工匿名称,自己被男领导强制要求去出差,被灌醉后,在酒桌上被男商户摸胸、摸腿、摸私处,且被男商户带到其他无人包间进行猥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