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7 11:40

Google Fit健身活动追踪应用已在官方Play商店迎来1亿安装量

虽然谷歌有段时间有些放弃了自家的 Google Fit 健身应用,不过 2018 年的时候,这家搜索巨头又下了重振 Google Fit 的决心。尽管过渡期内丢失了一些功能特性,但 Google 一直努力丰富相关体验。现在看来,该公司的努力已经获得了回报。因为 Google Fit 在官方 Play 商店的下载量,刚刚迈过了 1 亿的里程碑。

(截图 via Google Play)

当然,我们不该忽视 Google Fit 的一些不足之处,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没有努力带来一些特色功能,比如体验相当不错的锻炼、步数与心率追踪。

在近期的更新中,Google Fit 迎来了可以使用 Pixel 手机摄像头来测量呼吸频率的新功能。7 月,谷歌还对该 App 进行了外观方面的改造,使之看起来更有条例。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还收购了 Fitbit,意味着双方团队将更好地融合,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功能与体验改进 —— 尽管当前想要将 Fitbit 统计数据同步到 Google Fit 还有点难度。

最后,三星在今年 8 月发布的 Galaxy Watch 4 系列智能手表,让谷歌 Wear OS 可穿戴平台重新受到了关注。展望未来,谷歌显然会努力让它变得更好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