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6 19:50

手工耿打造了一个涡轮增压马桶 网友:真自由飞“翔”

手工耿外号无用爱迪生”、保定樊少皇”,是网络上流传的不锈钢 脑瓜崩”、加特林机枪”、雷神锤包”、菜刀手机壳”等创意发明”的制作者,被网友们称为发明界的泥石流”。

耿哥出品,必属废品”早已深入人心。9月6日晚,手工耿带来了最新发明涡轮增压马桶。

只见这款马桶采用坐便器造型,全钢制作,就连马桶盖都是一整块钢板,手工耿还为其加入了空气压缩机,以便增大水流,非常硬核。

非增压模式下,这款马桶与常规坐便器类似,水流沿马桶内圈流下,冲刷后通过U型管排出。

而按下增压模式的按钮后,空气压缩机工作,将空气压入密闭水箱,加压时间越久,水箱内的气压越高,还能通过马桶上的气压表直接读数。加压完毕,按下冲水按钮,水流猛烈喷出,水花乱溅,如果真有翔的话,肯定溅地满地都是了。

为了解决马桶堵塞问题,手工耿还在马桶盖和底座上打了孔,可以闭合后拧上螺丝钉,然后加压冲水。演示中,堵塞马桶的毛巾直接随着急流被冲出,看着就相当舒畅。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马桶还有排风功能,号称可以解决上厕所的异味问题。

网友调侃:

能不能实战下看看效果,没别的意思,就想看看满天飞翔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只有一个小问题,这一套操作下来是算拉屎还算洗澡

楼下的天花板都被冲烂了~~~

还有个兄弟弹幕问:不冻屁股吗? 兄弟,命都不要了还担心冻屁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