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5 17:08

手工耿发明宝宝穿裤机 网友狂吐槽 罗永浩点赞

婴儿习惯双腿乱蹬,给他们换裤子是一件费心费力的事儿,那能不能发明一个机器,让它给宝宝穿裤子呢?

昨晚,知名不务正业发明家“手工耿”就带来了最新一件发明:宝宝穿裤机。

只见,这是一张金属小床,上面还铺着喜羊羊的床单,其核心部件是床尾的两根管道,与床下的转盘相连,电机一转,两根管道也跟着做水平圆周旋转。

接下来就是演示环节,只见手工耿首先将裤子套在两根管道上,然后将宝宝模型的双腿插到管道内固定。随后启动开关,两根管道带着宝宝模型一起转了起来。

裤子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果然开始套在宝宝模型的双腿上,然而,就在裤子刚刚套好后,宝宝模型被甩到窗外,还砸坏了窗户玻璃。手工耿赶到院子,只见裤子已经穿好(宝宝模型走的很安详)。

对于这件发明,网友看的目瞪口呆,直呼:

-消 婴 器

-帮 宝 逝

-谢谢耿哥,把这个视频给孩子看了一遍,孩子在换尿不湿的时候再也没有乱动过一下,连气都不敢大喘,特别有效

-孩子很喜欢,说下辈子还当我爹

-货是上午到的,宝宝裤子是下午穿的,人是晚上走的。

有趣的是,罗永浩还在抖音点赞了这条视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