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6 16:30

苹果iPhone 13卫星联网功能仅向特定市场提供

【TechWeb】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称,iPhone13将内置卫星联网功能。随后,彭博社的马克·格尔曼(Mark Gurman)也发消息分享了更多细节,表示iPhone 13中配备的卫星通讯功能可能只能在某些市场使用。

在最新的Power On新闻通讯中格尔曼进一步阐述了卫星通讯功能只会面向部分市场推出。他表示:应急功能只能在没有手机信号覆盖的地区发挥作用,而且只限于选定的市场。苹果公司设想最终部署自己的卫星阵列,将数据传送到设备上,但这个计划很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启动。

另外,至于新功能是否意味着iPhone可以被用作卫星电话,他认为答案是否定的。现在、明年或者不久的将来,这种情况都不会发生。因为这将“引起手机运营商的反对,而苹果又十分依赖这些运营商。”

上周有媒体报道称,苹果至少在研究两种模式:在偏远地区发生危机时,发送简短的紧急短信和SOS求救信号。根据报告,连接卫星需要用户在户外,可能需要一分钟才能收到信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