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6 15:10

小米11T系列官宣支持120W快充:4000mAh电池8分钟充满

小米官宣将于 9 月 15 日召开发布会,有望推出包括小米 11T 系列在内的诸多新品。在今天官方刚出的预热中,小米不仅确认了 11T 系列的存在,并预告该机支持 120W HyperCharge 快充功能。

在一个现已删除的视频中确认,支持 120W HyperCharge 的小米 11T Pro 将在 9 月 15 日的活动中推出。去年,该公司宣布了 120W HyperCharge,小米 10 Ultra 声称可以在 8 分钟内将 4000mAh 的电池完全充满。

小米11T和小米11T Pro将是宣布公司新品牌战略后推出的第一款智能手机。小米11T和11T Pro将共享相同的设计,这将更容易让人想起小米11X的设计;然而,相机模块预计比前者更厚实。同时,这两款智能手机的正面都可能有一个向心的冲孔,用于放置自拍相机。此外,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在右侧边缘可见,背面有小米5G的品牌标志。

小米11T和小米11T预计会有两种存储配置--8GB+128GB和8GB+256GB。小米11T Pro预计将采用120Hz OLED,骁龙888 SoC,以及支持120W充电的5000mAh电池。同时,据传11T将配备120Hz液晶屏,联发科处理器,以及三组后置摄像头设置。即将推出的小米11T二代预计将推出陨石灰、天蓝色和月光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