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6 09:04

网红面包田园主义道歉:因增加谷肮粉添加量导致 将进行赔偿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6日 消息:不久前,薇娅直播带货的“田园主义”全麦面包低标能量一事频上热搜。

8月30日,上海消保委公布质量检测报告称,薇娅带货的田园主义低脂全麦欧包存在将能量标低的情况。该款面包碳水化合物实际含有45.7g/100g,比标称的高出约36%、所含能量标称764kJ/100g,实际检测出1060kJ/100g,比标称的高出40%。

就在事件发酵后不久,薇娅方表示,已第一时间与品牌方联系,并建议品牌方再次自检自查,并停止该品牌与旗下所有主播合作。

而田园主义方也表示,愿进一步就此进行探讨和沟通。

就在9月4日晚间,田园主义发布致歉声明称,已查明问题的主要原因,因在原配方里增加了谷肮粉的添加量,进而导致了上海消保委对这款原味全麦面包的检测结果与标示出现了较大差异。

田园主义表示,已经第一时间下架了该款产品,更新全部包装和营养成分表。同时主动向监管部门如实汇报本次事件并提供了相关生产记录。由于对消费者带来了困扰决定,对8月1日以后所有购买全麦面包原味产品消费者进行赔偿,赔偿方案可以是直接选择退款或待产品整改完成后等量赔付最新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