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6 08:20

特斯拉的竞争对手如何利用正在进行的NHTSA调查?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是世界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然而对该公司不仅面临着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调查,还有来自其竞争对手的打击。今年8月,NHTSA抛出了一个众所周知的“重磅炸弹”,其缺陷调查办公室(ODI)在发生了一系列令人不安的事故后,开始对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进行评估。NHTSA最初确定了11起与涉及特斯拉汽车的碰撞有关的不同事件。后来,这个不祥的名单上又增加了第12起事件。

调查可能会持续数月,根据调查结果的严重性,特斯拉可能被迫从根本上改变其自动驾驶系统,或者完全停用它。特斯拉的半自动驾驶系统被称为 Autopilot,最近经历了重大调整,该公司放弃了雷达传感器,转而使用八个摄像头

这就把我们带到了问题的关键所在。Luminar是LiDAR设备的领先制造商之一,现在该公司已经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其集成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被称为"主动安全"(Proactive Safety)功能。


根据特斯拉在其“人工智能日”活动中自己的承认,自动驾驶系统目前受到两个因素的阻碍:摄像头视野的临时阻挡和道路标志的错误记忆。尽管如此,特斯拉的工程师们正试图通过利用空间重复网络视频模块来解决这些问题,以训练人工智能保持对空间以及时间队列的跟踪。同时,从上面的视频中可以看出,Luminar正试图通过展示其"主动安全"功能所提供的增强安全性,来利用人们对自动驾驶系统的信心动摇。

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FSD)功能是自动驾驶系统的一项功能,该公司将其作为单独的附加功能进行销售,一次性支付1万美元或每月订购199美元,在现阶段是一个错误的说法。根据特斯拉自己对加州机动车管理局的承认,自动驾驶仪是SAE二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而真正的FSD功能相当于Level 5自动驾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